外国语学院举办“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为了配合学校开展的本科教学思想大讨论,2018年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了专题党课,学院院长王丹教授向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写好外语教育的奋力之笔》的专题党课。

    王丹院长首先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中相关内容及“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内容,并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心得体会。随后,王丹院长结合当前学校组织开展的“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背景,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立足学院在新时代和“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遇到的挑战,着重探讨了学院解决这些问题的思路和对策。她的党课,帮助全体党员理清了思路,也明确了方向,起到了思想再动员的作用。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数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