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这是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文慧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副书记王玉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校长助理宋文龙领学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党委宣传部部长翟雪峰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李斌校长领学了《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对六大项34条工作要点作了全面解读。李斌校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2019年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具体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

    张志坤书记讲话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出台,标志着党的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大家要长久学、深入学,既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加强自学,又要请国内权威专家来校辅导,学深悟透。张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站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高度,深刻回答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切实用党的最新教育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张书记要求,要在工作中深化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要把握好《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要深刻理解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内涵和实质,围绕龙江发展大局,增强教育发展能力。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数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