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三场院长论坛等您收看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12月13日8时30分,学校2018年本科教育思想和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院长论坛即将拉开帷幕。本次论坛将在三个会场同时举行,届时学校将对论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不能到现场的师生通过网络聆听各院院长对教育思想、“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的思考。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开展2018年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东北林业大学开展“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方案》《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做好全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本次院长论坛。

    学校领导、各院(部)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职能处室中层干部将在现场参加论坛。其他师生可以通过点击以下链接进入直播页面,也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收看直播。

一组直播链接:

电脑端打开一直播平台(https://www.yizhibo.com/l/lwcmJ2u5JK6bhjUl.html?p_from=pHome.anchorstatus)、手机端下载“一直播”APP,搜索主播号364917253

第二组直播链接:

电脑端打开以下网址:http://live.shineoncloud.com/index.php?homepage=wangyuan&file=brand&itemid=1258&m=1

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

第三组直播链接:

电脑端打开一直播平台(https://www.yizhibo.com/l/npQeYuvGEbTF816X.html?p_from=pHome.anchorstatus)、手机端下载“一直播”APP,搜索主播号365497396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数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