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聚焦问题,解放思想,谋求发展,助力双一流”在工程楼517举行,学院党委全体成员、教授委员会主要成员、各系(中心)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教学秘书参加座谈讨论,会议由副院长李耀翔教授主持。

    讨论会上,大家从本职工作出发,聚焦“八大问题”,踊跃发言。与会人员就课程思政、学生思想、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学生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的举办,从根本上提高了教师的思想认识,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育的目标与努力方向。

    李耀翔副院长要求学院各部门要结合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梳理出来的突出问题,联系工作实际,在工作中着力解决影响本科教育改革发展、“以本为本”落实中的主要问题,要推动全员参与,注重实效,进一步总结经验、促进发展,努力创建特色鲜明的一流专业,助力“双一流”建设。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数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