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暨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法楼2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暨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春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于景辉副院长传达了《东北林业大学开展2018年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东北林业大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方案》的相关精神,并向学院全体老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文法学院2018年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和课程思政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任务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高春光书记总结本次会议,他表示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核心都是育人,要坚持立德树人,希望学院师生能够统一思想、更新观念、梳理问题、加强整改、总结经验、促进发展,提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的新思路、新目标,有效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

东北林业大学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网站      技术支持:数建办